岁月情长

【凯源丨虎兔】啊!小虎虎!请问泥掉的是哪只兔兔咧~

好甜啊啊啊啊(≥3≤)

SixteenWang:


很久~很久以前~森林里住着一只长得和猫咪一样的小老虎 ~ ฅ●ω●ฅ~。


有一天,阳光很好,小老虎背着小鱼竿准备去河边钓点小鱼来做小鱼干ヽ(=ˆ・ω・ˆ=)丿。


小老虎乖乖地坐在河边的石头上,两只爪子握住小鱼竿,在小老虎快要等的准备脱鞋子卷裤脚下河捞鱼的时候,鱼竿终于动了——


虎:“嗷!!”激动滴一甩鱼竿~٩(ˊ〇ˋ*)و~


只见小鱼顺着鱼竿在空中划过一个优雅的弧线~~


“噗通!” 水花糊了小老虎一脸。


虎:“……………… Σ(っ °Д °;)っ???” 趴到河边,“鱼鱼??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你去哪里叻?你不要和我一起回家家了吗? (;´༎ຶД༎ຶ`)  ”


就在小老虎难过的时候,突然发现面前的河水里冒出了两只奶白色的……长耳朵(?)。


小老虎眨了眨眼睛,难道这是新品种的小鱼??看起来很好吃的样子呦 |ω・)و ̑̑༉


伸出爪子,就想把这只新品种鱼给捞上来……事实上他也这么做了,耳朵入手手感还软绵绵的。


嗯,这大概是一条奶香棉花糖味的小鱼。


“哗啦!”


随着水花落入水里的声音,小老虎突然听到一句软酥酥“泥放开窝耳朵辣!!!”


虎:“???(°Д°≡°Д°) 谁?!谁在说话!!!”


“四窝辣!!╭(╯^╰)╮”还奶声奶气的。


小老虎默默地看着手里的……小兔叽?


“小兔兔你怎么掉水里去辣?” 小老虎小心翼翼地把他放在一旁的石头上,顺手还戳了戳他气鼓鼓的腮帮子。


“哼,窝可四小仙兔!才不是自己掉水里去了咧!Ծ‸ Ծ ”小兔叽心疼地揉了揉自己的耳朵,虽然气鼓鼓不过工作还是要做的。_(:з」∠)_


小兔叽拍了拍自己白色的小仙袍,清咳一声站直了,微微眯着眼睛看着小老虎。


虎:…………???


“咳,啊~ 河边滴小喵喵!(虎:我是小老虎啦!)请问泥掉的是这只金色的小鱼咧!还是这只银色的小鱼咧?”小兔叽两只爪爪摊开,biu~地一声出现了奶白色的烟雾✧*。٩(ˊωˋ*)و✧*。


虎:“…………⊙▽⊙”揉了揉眼睛,又看向小兔叽的爪子,确定没有看错,有点为难地开口道,“………内个啥,这两只是胡萝北……诶?”


兔:“????” 瞪大眼睛看了看自己的爪子——两只胡萝北安安静静地出现在烟雾后面,有一只还被啃了一口,留下了两道圆圆的牙印。


“咳咳,不好意思,这个是窝的胡萝北。⁄(⁄ ⁄•⁄ω⁄•⁄ ⁄)⁄”小兔叽急忙把胡萝北揣回自己口袋,然后又biu~一声变出了两只小鱼,一条金色一条银色。


小老虎歪着头看着腮帮子红扑扑的小兔叽,“这两只都不是我的哦ヽ(=ˆ・ω・ˆ=)丿”


“啊!真是一只诚实滴小喵喵啊!!”小兔叽心想终于回到套路上了,无视小老虎对自己是老虎不是喵喵的辩解,继续道,“本仙兔可以满足泥一个愿望哦! 泥需要啥都告诉窝喔! ”拍胸脯。


“要啥都行? |・ω・`)”小老虎突然眼睛一亮,上上下下打量着小兔叽,小兔叽点了点头。


“那好吧~(ಡωಡ)我想要你和我回家~”


“小意思哦……??????啥子!???”小兔叽懵懵地看着小老虎。


“我要你和我回家。” 小老虎一字一句地道。


小兔叽愣了一会,默默地从怀里掏出了和自己爪子差不多大的小本本,翻啊翻,小老虎凑过去看了看,发现原来都是笔记。


“……窝……是第一次上班辣(。í _ ì。)”小兔叽委屈巴巴地道,“上课没有讲过这种情况怎么办嘤……(´°̥̥̥̥̥̥̥̥ω°̥̥̥̥̥̥̥̥`)”


虎OS:【捂心口】这只小兔叽太可爱惹!!! 一定要拐回家拐回家ヽ(•̀ω•́ )ゝ


“你不是要完成我的愿望咩?” 小老虎道。


“可是……QAQ” 可怜兮兮。


“我会对你很好的!”小老虎认真地看着小兔叽,“我家还有一个菜园子,可以全种你喜欢的胡萝北。(๑•̀ㅂ•́)و✧”


“胡萝北?!” 耳朵咻~地一声竖了起来。


“是的哦,你要不要和我回家嘛ヽ(〃∀〃)ノ”小老虎握住小兔叽的两只爪爪,放在自己的手心里,还捏了捏,嘤嘤嘤软绵绵的。


小兔叽开始心动了,不过还是感觉有些为难。


“我还可以带你去森林里到处玩哦!不然你只能呆在这里喽!!(ಡωಡ)”


“好吧成交。”小兔叽默默捂住脸,怎么总感觉哪里不对(。•́︿•̀。)。


——“那泥会照顾我咩?”


——“会啊,我会做好多好吃的哦~”小老虎捏了捏又咻地一声竖起来的耳朵,“耳朵还痛嘛?我给你呼呼~”


小老虎吹了两下,小兔叽就脸红红不让他吹了。


夕阳西下,小老虎想了想,把小兔叽抱起来放在小竹筐里。


——“走喽!!背兔兔回家辣~(〃∇〃)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晚安!!!!!

评论

热度(31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